我就是〉〈凸

2010113010:00
當你有疑問想問別人時,知道的人可選擇不回答或答出我問的答案兩種,
但在某網站,某人道你自己不會去查奇摩知識搜尋家喲,
說什麼同樣的問題一直問‘她’一直問一直問的都不覺得煩嗎?
原本心情沒那麼糟,被他這麼一激,整個奇摩子就上來了,
你要把咩看得出來,但請不要說別人的問題都是沒營養的,
去查知識家就好了,別在這邊煩人ok?
今天就只有你問的問題才是問題啦,營養的問題都算你問的好不好,
我的盡是查就可以不用問別人的ok~
拜託!以後該不會你女朋友問你每件你不懂的事時,
你要跟她說等等~我上網查一下奇摩知識家。
心情整個就是掉漆的狀態~
以上純屬個人言論,無關痛痕,只是我冏到一個極點了
~
大家無非只是想找人找些話題聊,
如果他不回我我自然而然識趣就閃一邊~
不用名正言順的借刀殺人說我在煩人~
對於妨礙你追咩的時間我不該發問ok我道歉,
只是你沒資格評論我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