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性的循環下去

2010113010:00

每天的日子都幾乎是一樣的,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唯一所不變的是敗犬的我,
不受賞識,每天都是上班認真到不行,
我一直都認為勤能補拙,再勤可問題還是一樣存在,
我很想問他,你到底是吃什麼東西長大的呀!
怎麼可以如此冷血,我為工廠如此賣命的在工作,
就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
不像其它人一樣每天上班等吃飯,吃飯完等下班,
我天天做天天累,你卻天天看我不順眼,
某天我真的不舒服了,想請主管幫我請示上頭如果沒調薪,
我就已經有辭意了,不曉得是因為我真的便宜,
做的東西品質速度都可以說是不輸很多人,
可能有怕到,有點開始客氣起來,
但這些我才不想看到假像,
我要看薪水比較實在一點,畢竟我真的不是沒盡力,
你要繼續再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整我,
我真的受不了啦~麻煩你切實際一點,
什麼都漲的年代,拜託你薪水也調漲一下好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