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

2011020610:00
當別人所認知的我是~
我~林彤彥 71年5月26日出生 雙子座
身高173體重87(不久前健康檢查)血型是A
性別男 是住在桃園龜山
………這些種種的自我介紹總是到了某個新環境時,
必須每次都向新環境的人所需告知的,
但總是有某些部份,我不能直接的向別人透露的~
從以前到現在的認知一直都是這樣的~
正如之前我向某圖友告知我的狀況是一樣的,
我一直刻意除瞞某些事情,
畢竟我不想被‘他們’認為我是異類,
跟一般人不同,被同情、可憐的那種眼光~
或許並沒有像沒病的人那樣的有條件跟別人談,
我是糖尿病的患者,必須依靠打針來控制型的,
以前的想法總會怨天尤人,哥哥跟弟弟都沒有為什麼就只有我有,
說什麼隔代遺傳呀什麼的,當時什麼都聽不進去,
在我5歲以前都還是健健康康的一個人,
5歲之後人生就開始得依靠所謂的胰島素來控制病情,
某天不曉得是重感冒還是什麼的,一直跑很多間醫院~
西醫的感冒藥也吃,中醫的中藥也吃,但始終沒好,
怕吃藥也怕一直發燒會影響身體,
於是去大醫院檢查,發現血糖太高,
於是5歲之後一直受病之苦必須忍受太多事情~
對於當時只是小孩的我~每次要打針都被追著跑~
還必須抓著這樣強迫的方式才能打針~
你什麼東西不能吃唷,也不要受傷唷~不然很難好
一直到了國中我試著跟我的病相處,自己學著打針,
已不曉得到什麼時候開始想法漸漸的變得很奇怪,
現在也是~總是聽長輩說我這個病會遺傳,
我就不配擁有所謂想要的幸福~
我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
也想要早早結婚擁有自己幸福美滿的家庭,
但每當想到這我就會無端端的自卑起來,
一般的女生也都只喜歡健健康康的人,
先入為主的我都一直這樣想,
我害怕將來她離開我是因為我的病,
一直害怕跟喜歡的人說,
我是不曉得跟我一樣的病的人結婚是怎麼樣,
我只知道我害怕未來我的小孩怪我為什麼把我生這樣,
別的同學都可以,為什麼我就不行,這些不是沒想過,
想到這裡我真的會很難過,我再怎麼堅強想跟我想要的小孩說,
還是會心酸落淚的,所以一直不敢喜歡一個人~
我是否有愛人的權力~一直這樣的懷疑自己,
至於工作就像之前所講的一樣,
他們始終認為他們派的對我來說這就已足夠,
始終把我當成雜役,
我試問你你當下看我壯只能搬東搬西掃掃地做一些你認為我可以做的那些事時,
我是不是一輩子都只能做這些不起眼的事,
換做是你自己的子女有同樣的狀況時你會不會擔心他在別邊做事的時候也被這樣看不起呢?
大家將心比心~不是身體健康的人就能比我還要有耐性的~
我也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