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再次聲明~我行事端正,別再盜用我的帳號作下等的事

2011020310:00
說到昨天真的是一肚子火~
昨天打從一起床馬上就登入所謂的地圖還有facebook 及msn 即時通,
但就因為過年前我們家還沒打掃完,
故必須加班趕緊完成過年前的準備~
但我把msn掛著還有去收地圖的禮物時不曉得是按到哪個傢伙的禮物~
畫面整個變藍色一堆英文字~這些都不管馬上就給它強制關機~
但開機死當死當~
當覺得一切沒問題的時候,
又上日記寄禮物怪怪的明明想說的話沒打完,
自己就給我寄出去 後面還有附一段英文字是 hahahh Foto的字樣~
不曉得是哪個缺德阿飄寄這鬼東東過來,
即時通明明我就沒寄東西出去,
朋友說我寄了病毒給她~
我心想~what
我既不是電腦天才~駭客~怎麼可能會有病毒可以寄~
媽你個A咧~我為人正直為何要這樣對我~
無端端收了一個含病毒的地圖禮物~
是打從按回覆鍵就開始有後來的動作~
望請各位圖友見諒,看到怪怪的字樣請勿接收~
希望沒有造成各位的困擾~
也期待各位圖友繼續支持與關心小弟~
手賤的那位圖友,請你(妳)克制你(妳)的所作所為~
請多積點陰德~不然你(妳)的小朋友會有樣學樣~
我也希望地圖查清這個人的底細~別再讓他(她)為所慾為了~
破壞本人的名譽~感謝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