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就是不輸糊啦><

2011011710:00

有好幾次都在探討,
我到了這間工廠是必要還是充人數的,
我究竟還在期待‘他’會有什麼樣的改變,
問題的結論就是沒有,
或許打從一開始,賣命的替工廠做這做那的,
幾乎大小雜事我都要一概全包,
或許他就抱著‘有一頭傻牛給他一點點錢,他就會什麼都做直到下班’
這樣替工廠省了一筆也算不錯喲,
說實在的我在這或多或少不是跟這相關科係畢業的,
但我的智慧與體力都不見得會輸給你所認為的愛將們,
我呢!目前唯一的缺點就是‘好強’~
因為這會使得我每次下班回到家都疲累不堪,
上班即使累了,也死撐著,
但你的想法跟你的眼光,經常不討別人的喜,
像這一次明明總公司貼了公告說了我們廠務組的跟起重工的假調為6天了,
但在林口工廠卻遲遲未貼,因為你們所謂的封鎖消息,
似乎以為自己做到天衣無縫了,但棋高一著的我們卻有著內線消息,
但我們一位前輩也是聽到這可信的消息,去向你申請我們的福利時,
你卻在那邊惱羞成怒,誰告訴你的,還把無辜的他罵了一頓,
你想為公司節省開銷,可以!但總公司畢竟是總經理發佈出來,
你就他×的不應該要我們白白替你做兩天的白工,
再則~你卻又對辦公室的小姐說道,我就是知道有這一則公告,
但我就是‘不爽’讓他們太爽,更何況你所請的新進人員,
你都會跟他們講,你們的假是6天,但之後又要他們封口,
現在是怎樣?老闆現在換你當就對了!
我已經原本健康的身體被你操到脊椎都變形了,現在都有後遺症了~
你還要繼續的埋沒你的良心,硬要吃人死死就對了~
通常你找人搬東西時,他們是搬一箱說很累,
而我就為了不想輸一次就搬個兩、三箱,
他們做的事情需要花很久的時間完成,
我卻想做得比他們快又好,
但往往就是被你呼來喚去,
現在我真的比‘他們’還更需要這被你A去的這兩天來休養,
最近真的累到快癱倒了,
如果你真要問我有什麼願望,
我還真希望你到老的時候還會有朋友,
不然我還真的挺替你擔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