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過這樣的感覺

2010112610:00

當初在奇摩交友的檔案注視著一位女孩,
所有的文章、日記一點一滴,
於是對她一直表示著好感,
那女孩原本是住在北市,
某些因素跑去香港當助教,
每天我注視著她對我的反應,
她也對我非常的關心,應該是有好感,
於是每天都逗她開心,直至某天照往常一樣的對她表示好感,
此時我看她文章內容打出來的反應,
我雄雄樂到要暈頭了,
她問我說,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
那現在你該怎麼稱呼我勒?
我也是照一般反應回說:
是親愛的嗎?
不是~唉…還是女朋友,
也不對,唉~妳難倒我了耶~拜託告訴我吧!
是叫我老婆~當天真的不騙你,我真的發自內心開心到一個地步,
之後的每天每天都很像一般戀人一樣,直到一天,
她說媽咪生病昏倒了,結果是心肌梗塞需要做手術,
她對著我說她會處理不需要我擔心,
到現在她音訊全無,我的美夢在她不見的那一天瞬間破碎了,
不曉得是哪個名人說過:
曾經有一份真誠不變的愛擺在我眼前,而我卻不懂得珍惜,
直到現在後悔莫及,如果真有機會的話,我想對她說,
我愛她,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期限的話,
我會對她說一萬年,到現在還是無消無息,
我真的很後悔莫及,到現在還是會每天注意她可能哪一天會再出現,
所以每天等著這不晚得什麼時候才會出現的女主角,
真的想看到她跟我那些再平凡不過的對話,
現在還是等不到最愛的她?我真的很想告訴她所有一切對她的想法,
期待著她出現的那份驚喜,真的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