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感覺

2011030910:00
夜晚~
夜深人靜~此刻正聽著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
什麼樣的感覺?
問著自己:
之前不曉得從何時開始對著一位J 姓圖友莫名的關注~
每當她一出現~怪了~她就是很保護、關心在意著這樣一個我~
我不知道這是所謂基於朋友的關心無關喜歡吧?
但自己卻執迷在她身上~
每當去點著她的檔案的同時~發覺~
她人好~每個人對她反應她都會處理的很得當~
她擁有所謂的好人緣是無庸置疑的~
但奇怪的是~人往往在有些時候不知怎麼的~
會有很想跟在意自己的人在一起~
正當每天都做著相同的打招呼與送禮物的同時~
感覺好多人都很愛她這樣~
心情複雜~總想著她只是當我是朋友~
我幹嘛看到這類的表白就開始煩燥起來~
每當我開始不舒服~她總會時時的提醒我要去看醫生,
感動都在心中~
正當某天發表著動態是所謂的不再期待生命中的驚喜時~
就被問道怎麼了~
雖然只是很一般的問答~
結果我當時一個回答是我只是希望生日時有人會陪我一起過~再來是會跟她的朋友介紹這是我男友時……
結果被她一問我生日是什麼時候,我答道:5月26日這樣~
她居然真的去看日歷說著星期四這樣唷~要送我生日蛋糕這樣~我整個人就亂掉了~
她居然每一個小細節我所謂的小感動都替我設想週到~
經常頭痛吃普拿疼這樣~她會說:不行 要去看醫生~
知道對每一個人都好,所以當下也不能誤以為她只在意著我一個人~
有時候人不曉得為什麼只希望眼中出現的就是那位時時關心著自己的那個人~
我當下必須考量到所謂她值得擁有更好的幸福而想放棄自己那份喜歡的感覺,
畢竟說實在的她也說明了我是她的學弟這樣,她很有才能,
我真的不想因為自己一時的意亂情迷而會錯意以為她也喜歡我~
我到底是怎麼了~很容易她對我說的事情感動~
說實在的她的白馬王子不應該像我這樣才對~
只想能夠在她難過時在她旁邊讓她覺得可靠~肩膀可讓她依靠、流淚,
想盡辦法逗她開心這是我能做的~
再想想~有時自己會有萌生退意~
因為當最佳男朋友~我根本不夠資格~
我當下真的不清楚自己的這一份感覺是怎麼了




J = Jenni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