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接第四篇)頭部重創開刀,需要奇蹟...請大家繼續為鎮谷祈福好嗎!!

2011071910:00
歡迎大家引用,讓愛心蔓延,寫緣感謝您

小笨靜與鎮谷兩位姐弟情深,令人動容




今天抽空去了高雄,到鎮谷受傷的醫院了解鎮谷腦部受傷的情形,看了鎮谷頭蓋骨受傷手術縫合的樣子,讓人看了真的很不忍心,也好不捨,於是心中揪了一下,

為什麼病痛總是在我們的周遭不斷的上演著;
為什麼人們要承受這麼多的苦痛和折磨;
這些疑問總是不斷的在我心中不斷的盤旋著,揮之不去。


目前鎮谷的情況是已經轉入普通病房,家人正等待他甦醒過來,也請教小笨靜詢問了他目前的情況,看看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地方而她卻婉拒了別人的幫助只想靠自己的力量因為對她來說這是她無法規避的責任只有勇敢的面對它處理它

言談中我發覺小笨靜有一股堅強而不服輸的個性,以及她的家人都以樂觀的態度來看待這件事,他們堅信鎮谷會清醒康復的,讓我對他們產生了一股敬畏之心,也對他們多了一份尊重。


家中的經濟重擔全落在她身上,我在她身上看不到一絲悲觀的心情,反而用樂觀的心情,來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考題,對她來說,或許是個難題,但我相信她一定解開這開這道難解的習題。

請大家繼續為鎮谷祈福,為他祈禱,集合你、我以及大家眾人之力,為鎮谷祈禱好嗎?

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