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創造財富,由你自己決定-管道的寓言故事❤

2011012510:00


我們不一定要出賣時間或是勞力來獲得金錢

他的方式的確是很好的方法

重點是:那你呢?

是要像布魯諾出賣時間,來獲得金錢呢?

或是要像帕布羅一樣

建立管道,來創造非工資的收入呢?

在付出體力的同時是否也要考慮到將來有一天如果像布魯諾一樣的話,
那我就真的會是所謂的心上白費,受了傷豈不成了工廠的絆腳石,
一定會將我踢除的,我時常也都在動腦,怎麼樣做才能比別人輕鬆,
且快又好的成績,但始終方向不對,並不是在他託付給我不重要的事,
畢竟那往往都是其他人隨便都可取代我的地位,
但帕布羅不一樣,想到長久之計,
我都不曉得或許是我心思用錯地方了勒~
未來我老了沒體力了,叫我捲舖蓋走路,
我就不會慶幸我還是鐵工了吧!
如何像帕布羅一樣還得多試著暸解與體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