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公家機關的飯

2010111510:00

鐵工廠與公家機關比~
我說公家機關比你這份錢少的鐵工廠還要贏~
鐵工不像以前那麼值錢了~
動不動語帶威脅說可以替代你的人多的是,
我還怕找不到比你還便宜的工人嗎?
相處都五年了,你~你~你~
說這還是人話嗎?
我告訴你我在這做那麼久了,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你講話有時也真的毫不留一點口德~
動不動就說不想做你走呀,
明知道不是自己體能承受得住的事,
我卻死撐硬做給他看,說是不怕吃苦,
只想節省他的時間,
有時明明要花五趟要搬的東西,
我他XD花兩趟就給他搞定,
無非就想做重要的事,
問題是他老哥的~
盡派的一些不是重要的給我~
看不起人也要有個分寸,
想要我自己捲舖蓋走路,他老兄就可以不用付遣散費,
這就是所謂的變相開除~
當下考慮到的就是將來不會後悔的決定,
所以公家機關才會成為大家第一的考量,
但不是每個人都那麼的幸運,
福利不用說,一定比這‘大工廠’還好太多了,
因為虛有其表,工廠大不代表福利一定好,
所以以後請各位大大張大雙眼慎選公司~
先把契約詳讀一遍再簽~
別像我一樣傻傻的被他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