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怎麼做才能人見人愛?

2010120910:00

每天早上出門總是希望看到路上的行人,總是開開心心的表情,
為了要深受感染也必須跟他們有一樣的笑容,
但或許工作上或多或少都會被罵東罵西的,
不過真的沒有必要把上班不愉快的心情再給我帶回家,
你或許真的滿肚子火沒處發,
但必須先調適好心情再回家是不是皆大歡喜勒~
或許有人問我什麼是愛,
我無法回答的非常具體,但愛就是不強迫別人做不喜歡的事,
他喜歡以什麼樣的方式做他想做的事,
儘管他有任何的不好,絕對的包容,
好的壞的全部接受,
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想著我是否真的還會再過一個人的耶誕節,
或多或少又是感傷在心頭,
或許今年也是一樣了吧!
我一定不能讓別人有感覺到我的愛讓她是有壓力的,
這一定不是我想要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