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真誠待人,但無誠回應~

2010121610:00

我呢其實也不是說對何人有偏見,
但每個人總是有相剋的主僕關係,
這好巧不巧的機會正好讓我遇上,
我從好久以前都認為早上問安是很禮貌的行為,
對主管是千萬不能少的,
副總早:有時看他心情好壞才回,
看到他總是怪尊敬他是我主管,
故沒所謂的無聊打屁,畢竟工廠是他在作主,
知道他是領大老闆的錢,故每次上級交代他的事都可以用盡辦法節省開銷,
但省的居然是從我們這福利上換來的,
今天同樣身為一個人,你有站在我們的立場以同理心來看待嗎?
只是一味的強表現你有可以隨時把不聽話的人開除的權力,
故經常口頭上會以,今天沒做完你明天就可以不用來了,
不然就是今天的薪水你不要跟我領,
我盡心盡力躹躬盡瘁使出全力在我的工作範圍,
就連不是我工作範圍我也盡全力在配合別人,
從以前到目前為止,我所做的雖然大家都會做,
但他們就只是在你來的時候動一動就算很認真,
我呢做到真的全身痠痛卻換來因為你只是雜工,憑什麼跟我要求要調薪,
我敢說啦!今天我所表現的甚至可比那些高薪卻馬虎做事的人強太多太多了,
我呀!只能說懷才不遇呀~你大可以同樣一件事要求我去跟你所謂的愛將比,
看看誰才真的有實力,我告訴你啦~我沒在怕的,
如果還要在為了付錢請那些沒有用的人才繼續養老鼠咬布袋的話,
節省就是要低廉又好欺負的廉價勞工補回來,
那你眼睛去驗一下,我會說你瞎了不會看人,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付出的多不見得會有相當的回報~
快給我張大你那睜不太開的眼睛看清楚,
我能做的肯定比這廠裡的‘大多數人’還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