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2012

2011021210:00

早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有時候莫名奇妙的想法就會湧上心頭,
這是所謂的未雨稠缪嗎?
先說明一下這不是在煽動或造成人心惶惶的意思,
只是有感而發罷了~
首先各位大大都暸解到了地球上有南極與北極~
這並不是在上什麼地球科學的課程,
因為某些大大有看過2012的人都有先打底了,
所以只是先說明未來可能有的發展~
大大有沒有看discovery我就不是太了解了,
畢竟大大可能認知都是在美食呀軍事又或者旅遊還是動物百科什麼的,
其中的報導最讓我掛意的就是如同2012專家所預言的事~
大大們可能也感覺到為何現在明明是春天了卻絲毫沒有春天的氣息~
反倒是季節有點給它錯亂到,夏天就嘛熱到很熱,春天也給它冷到像冬天~
日子一天一天的在過,而南極北極的冰也逐漸的融化~
湖面相對的在攀升,就我們所知的,如果南極北極的冰全部都融化了,
就如同電影上演的那情節~地球將是被水面所覆蓋,不再有高樓林立,
貴到不行的跑車也無法在路面行走,更別談到說我們人了,
到那時造船業是不是會發達我是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地球如果再持續這樣暖化下去的話~就正中專家預言的‘世界末日’即將到來,又比方說汔、機車滿街跑相對汔油總有一天會面臨乾涸,更別說它排放的廢氣~
工廠不是排黑煙不然就排廢水,生物相對無法生存,一邊說是人口多要建房子在那邊濫砍濫伐~另一邊則是保育所執行的培育樹苗,但進度趕得上砍樹的進度嗎?
又打個比方說好啦房子是給它建很多啦,沒人去買房價又是貴的不像話,因經濟在衰退人口持續在減少~因所謂的少子化,台灣所面臨到的將是有學校招不到,有房子沒人買,也成為所謂的老人多年輕人少~也終將成為有工作但卻找不到人的冏況~
或許現在對我們來說感覺沒什麼~此時你還可以說你恨某某人、喜歡或在意某某人~看誰不順眼就要給它那個的人,我只能說你再臭屁囂張也撐不了多久的,大家的命運都是一樣的~不會因為說你夠兇就能活得比較久~趁著還能珍惜身邊所愛的人,
不需要再去樹立所謂的敵人了~大家都會說:我想和你(妳)一起活到老,但沒想過愛護地球多一天我們就能多活一天,有些小事已經不曉得廣播、電視、報紙…宣導過好幾次了,這些我們都能做得到的,比方說買東西帶環保袋、吃東西攜帶環保筷、出門隨手拔插頭、出門儘可能的搭乘交通運輸工具,還有就是經常對著你(妳)身邊的人微笑,把對你(妳)想訴說愛意的人說出你想說的話~可能的話不時經常牽著他(她)的手~經常關心及擁抱你(妳)所愛的人,親吻著最愛的他(她)(這個呢視個人狀況,不過最好是在家啦)畢竟我們真的不曉得什麼時候這一天突然的到來~
或許我不知道今天我為何會說那麼多的感言~
也並沒有想讓大家心情不愉快,
至於文章看到有吸收而照做的朋友,
我得恭禧你和我都擁有多活下去一天的資格,
如果看了覺得無聊可以置之不理,我也不會多做批評與不必要的動作,
有意見的也希望能告知我~希望有哪裡缺少的,
還是需要改進的地方的,請不要客氣的告訴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