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時也會流淚的

2011021710:00

男人是否真的要故作堅強,哪怕是受了再多的委曲,也絕對不能流下任何一滴淚?我今天居然情緒崩潰到聲音哽咽而流下男兒淚~今天我不管做了什麼,我相信每一個人都不會願意被人從一開始不看重到這種地步,昨天工作的內容是不清楚頂頭上司怎麼吩咐給派工給我的主管,這主管就知道我經常會被頂頭上司欺負,所以他儘量說該做哪裡都交待的很清楚,也在當天另外操作部的副組長看到我多處理到交待以外的部份,做制止的動作說到時他們的人會處理,正當以為已經告一個段落時,到了隔天也是每天早上集合派工的時候,不曉得是哪裡有問題,劈頭就向無辜的我開罵,說什麼公司開了不是請我來做磨洋工(沒事花拳鏽腿作作樣子的)公司花錢不是請你這種‘謀爺’別人解釋是上頭交待什麼我做我自己的這樣~又一大堆的不想做可以不要來一堆的難聽話,說是我來公司這麼久了交待的做了沒交待的就跳過呀什麼的,今天我不管是你們交待什麼我都是照做也非常的認真,但你對我始終不曉得為何莫名的反感,如今最氣的是他說我只顧做自己的‘謀爺’當眾人的面一直讓我顏面掃地還一直找到什麼想罵的話一直罵,我一直忍忍忍,因為我相信叫我‘這樣’處理的人會跳出來幫我解釋,讓他不要再這樣沒口德下去,當下兩位主管只顧放著我在那邊被罵,完全沒有想替我說話的意思,身為主管人今天我不想因為你們說的自作主張沒交待的給我這樣做,所以我都是等有交待才會去做,那兩位告知我的我已做到完美了甚至超出他們交待範圍的同時,副組長說那個不要再弄了把油漆刷掉它就行了,剩下的我們的人會弄,我也就很放心的做完準備收工,今天你們卻要我自己承擔你們的缺失,我難過不是他罵我的內容,而是明明你們都知道這樣的結果是你們交待我的,卻不幫我說話,我從進來這間工廠到現在所謂打雜的事無一不包,也從沒抱持著能摸就摸的心態,明明領的比我多做的比我少的人很得你寵愛,認真的人反倒被你這樣糟榻的一無是處,我任勞任怨無非是希望你總有一天發現我的好,但我發現我的想法錯誤了,為了什麼你只喜歡那些做做樣子然後很討你喜的那些人,我卻只能委屈往肚子裡吞,當關心我的那些好友問我怎麼了,我再也忍不住眼淚潰堤將事情告訴他們,他們也勸我看開一點,他這個人就是神經病你就不用管也不要想那麼多了啦~我在這邊做總希望能使家裡好過些,儘管要求再無理我能力所及的我不依靠他人獨力作完,從不假藉他人之手,但他總是欺人太甚,花高薪請一堆會摸魚的,再來嫌我這拿低薪做多又被嫌多的人,你有時話不用說的那麼絕~我呢~說實在的你以後就算花再多的錢你也找不到像我這樣任勞任怨為公司賣命的員工了,如果今天你不懂得惜福,我會希望工廠如果沒有我還能繼續支撐的下去找得到平衡點了,因為再賣命下去,我得到的回報卻是你這樣的冷眼看待,我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