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

2011031810:00
夜幕低垂
四周卻是依然的寂靜
心情卻是一陣欣喜卻又感傷
明明心中住著的是一個很真實的人
每當我有任何不對勁
她總能用很簡單的方式來表達對我的關心
我並不是想證明自己多愁善感
只是對她總是可以感到很自在
但總是不想讓她覺得太黏她而感到厭煩
所以一直想在旁邊默默的守護她
但想法似乎太天真了
一天天加深了對她的好感
已到了莫名的喜歡
但明明知道自己不是一百分的人
卻從未曾開口說少了她真的不行
曾經向她敘述著想當個讓人覺得幸福的好廚師時
她說願意幫我評分
但從未下過廚的我要從零到有我得比別人更加的用心
所以我必須朝夢想還有為了幸福的笑容來努力
我必須先買書來惡補一下
之後有放假再開始慢慢從簡單開始做起
正當今天看到她道出了晚安同時
同樣是喜歡她的一堆人道晚安
已不曉得他們聊了多久
後來進去想道晚安的同時
看到我所喜歡的她說道
你會煮菜有加分
當下整個心情down到不行
接著我就更是一頭霧水
我進去道晚安沒多久
她說著想睡覺說 kiss掰
那位加到分的也說夢裡跟她約會
我頓時覺得我好像害怕著某事在發生一樣的不安
現在已過了凌晨三點鐘
即便是身體累也不清楚為何會失眠
我一直在想她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卻也害怕著萬一她的幸福不在我身上就什麼也不敢說
讓她感覺身邊能讓她有幸福感的人在她身邊或許這樣才正確吧
我不能自私的想霸佔她想擁有更幸福的人生而拖累她
我怎麼可以有這麼自私的想法
為了她好 我必須靜下心來思考彼此的人生
思緒全都是她一個人 我真的好怕 好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