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文章- 幸福,原來是有聲音的 母親節文章- 幸福,原來是有聲音的 - 地

2011041110:00
五月的細雨飄來陣陣的清涼,五月的康乃馨送來幽幽香氣,人們的耳際頻頻響著歌頌母親的清音,誰都能意味著這是懷念母親的季節。又是玫瑰芬芳的五月,朵朵的康乃馨,告訴我們母親節來臨了。

  多少幸福的日子裡,我陶醉在母親的慈愛中,在母親和藹的低喚、細心的照顧、病中的撫慰裡,我享受著母親對我的愛。母親用她的愛、用她的淚、用她的青春,把我撫育成人。當我們獨步天涯,創造人生時,是她的心一直支持我們、陪伴我們向前進,是母親的愛鼓勵著我們上進。

  母親對我們的愛是如此的浩大,在她心中,只有一個對我們的期待-希望我們做個好孩子。但是,愛玩的我,卻常常因為許多原因而使母親煩心,例如:不守規矩、成績退步………等等。每當我成績進步時,母親溫馨的笑容就掛在她慈愛的臉上,使我有了充分的信心,更激勵著我下次一定還要得到好成績,來安慰母親對我的愛。

  母親為我們吃盡了苦頭,在她的額上刻下了一道道的皺紋、手上黃黃的繭,我們要如何報答她呢?母親說:「她什麼都不要,她只要我們努力的讀書,將來做個有用的人,這就是報答母親最好的方法了。」在最後母親節要來臨的日子裏,我還是要說一句:「媽媽母親節快樂!祝青春美麗、永遠年輕。」



母親節文章- 幸福,原來是有聲音的 - 地圖日記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php?id=8236387&voterewardresult=2500&noslave=1#ixzz1J98gFNfr
(網址連回本文)